阿姨不要!一名30歲男性上班族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自己有女友,卻被大15歲的清潔阿姨暗戀,不但一個上午擦10次屏風只為接近他,甚至還主動提做便當或約看電影,讓他崩潰表示「真的出自內心覺得適合去找個年紀差不多的阿北陪伴妳,也許會比較好吧」。

「妳一直這樣我跟我女友會很困擾的,就說我真的很排斥辦公室戀情...」原PO表示,輪流幫忙訂午餐一直是他們辦公室裡的潛規則,「但是妳可不可以不要...每次輪到我點吃什麼的時候,妳什麼都說妳會做,明天可以做給我吃,真的是每一次」。

負壓排風扇用於室內降溫,具有投資小,成本低,壽命長,降溫效果明顯,能降室內溫度降到26度左右,是人體感覺較舒服的溫度等優點。1、投資小,成本低,壽命長。 2、降溫效果明廠房通風顯,能降室內溫度降到26度左右,是人體感覺較舒服的溫度。 3、風量大,噪音低,比中央空調更加的節能環保,省電又無害。 4負壓排風扇、置換進來的空氣清新,濕潤,不會讓人有不適感。

負壓排風扇雖然性能好,但如果成做到以下幾點,壽命更長: 1、只有在風機設備完全正常情況下方可運轉。 2、如風機工廠降溫設備在檢修後開動時,則需注意風機各部位是否正常。 3、定期清除風機及氣體輸送管道內部的灰塵、污垢及水等雜質、並防止鏽蝕。 4、對風機設備的修理,不許在運轉中進行。

原PO指出,阿姨為了接近他,一個上午擦他的屏風10次「乾淨到可以趴著舔,同事的屏風則像剛出土的文物一樣髒了」。

網友看完原PO悲慘經歷,笑回「搞不好他把你當兒子」、「這是真愛,你就答應她吧」、「阿姨問你中午要不要炒飯?你要跟他說..不用了,我白飯就好」、「搞不好某一天迷戀熟女的技能解鎖,阿姨的等待都值得了」

門窗通風設備是連接到門,窗或幕牆的設備,用於通風。在不打開窗戶的情況下進行通風,使室內空氣連續循環,在保障室內空氣清新的前提下確保人的身體健康。通風時不受時間、季節的影響。可防雨雪、昆蟲、噪音、沙子等進入室內,即使房間裡沒有人或睡眠的狀態下也可以安全地使用它。偏轉向上的空氣流動使得進入房間的風不會吹動人和物體。與窗戶通風相比,能降低室內熱能損失。因為門窗通風器不用動力(電動)驅控,所以它具有節能的優點。由於產品的科學設計結構和使用優質材料,不需要售後維護,使之它的使用壽命與門窗相同。既確保了實用性,又提高了整體的美觀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seroab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